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唐山疑涉收賄遭約談 20年幕僚:老縣長為人不可能拿錢辦事

2019年3月台南立委補選,當時85歲的陳唐山(左)騎自行車為民進黨立委郭國文(右)助選。(資料照)

2019年3月台南立委補選,當時85歲的陳唐山(左)騎自行車為民進黨立委郭國文(右)助選。(資料照)

2020/07/31 15:49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跨黨派立委捲入SOGO經營權之爭,前立委陳唐山今也在約談行列之中,跟在陳唐山身邊超過20年的幕僚覺得訝異,指以陳唐山的為人處事,不可能拿錢幫人辦事,希望檢調儘快查明真相。

現年86歲的陳唐山曾任台南縣長、立委、外交部長、國安會、總統府秘書長,最後一任立委是第8屆立委,在2016年1月31日卸任,其後也為立委王定宇、郭國文助選,目前是遠景基金會董事長,致力台灣外交工作,常住台北家中,台南鹽水老家已很少回來。

今傳出陳唐山捲入SOGO經營權之爭的收賄疑雲,被檢調約談,跟在他身邊超過20年的幕僚、好友不可置信。

他說,陳唐山和李恆隆認識,但不是因SOGO經營權之爭才認識,陳唐山都在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不在經濟委員會,也許關心過SOGO經營權紛爭,但以陳唐山的為人,「要我相信他收賄?不可能」,希望檢調趕快查明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