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涉「女砍女」案女子當街遭擄平安獲釋 歹徒攔車押人畫面曝光

當街擄人畫面。(民眾提供)

當街擄人畫面。(民眾提供)

2020/07/31 17:47

首次上稿 12:56
更新時間 17:47(新增擄人影片和陳女平安獲救)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市左營區昨天發生「女砍女」案,今天上午驚傳歹徒押走砍人的陳女及其曾姓男友,曾男慘遭痛毆後,被丟包在岡山秀傳醫院,陳女下落不明,下午4點半高雄市警察局長劉柏良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宣布陳女已在4點平安獲釋。

今天上午將近10點,曾男載陳女行經左營區文自路與孟子路口,突遭3車約12名歹徒攔下,其中6人持球棒砸破車窗,強拉2人下車。

歹徒持球棒痛毆曾男後,將他塞進後車廂,陳女則被押進另部汽車,然後離開現場,驚悚的當街押人畫面曝光後引發各界議論。

警方獲報後,立刻透過車牌辨識方式以車追人,發現歹徒往北逃逸,大約中午12點20分,在梓官區逮捕3人,曾男則被丟包在岡山秀傳醫院;警方持續追查其他歹徒及陳女下落,下午4點,陳女在高雄市中都濕地公園被發現,警察局長劉柏良隨即在下午4點半召開記者會,宣布陳女平安。

警方獲報,立刻以車牌辨識以車追人,發現歹徒往北逃逸,曾男先被丟包在岡山秀傳醫院,大約下午12點20分,在橋頭區逮捕3人;警方持續追查其他歹徒及陳女下落。而陳女最後被丟包在中都濕地公園,沒有受傷,也未被綑綁,獲釋後主動打電話與警方聯繫。警察局長劉柏良隨即在下午4點半召開記者會,宣布陳女平安獲釋。

警方逮捕歹徒。(記者洪定宏翻攝)

警方逮捕歹徒。(記者洪定宏翻攝)

警方逮捕歹徒。(記者洪定宏翻攝)

警方逮捕歹徒。(記者洪定宏翻攝)

陳女(右)被檢警請回後,與男友遭歹徒押走。(記者洪定宏翻攝)

陳女(右)被檢警請回後,與男友遭歹徒押走。(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