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街友酒後打死街友 傷害致死罪起訴

涉嫌動手的潘姓街友(右)與綽號「阿翔」的男子。(資料照)

涉嫌動手的潘姓街友(右)與綽號「阿翔」的男子。(資料照)

2020/07/28 11:03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32歲潘姓街友與61歲林姓街友有宿怨,酒後夥同綽號「阿祥」街友,拿起路旁木棍、鷹架朝林男頭部痛毆,送醫搶救後5天不治,但證人證稱,潘男有請他幫忙叫救護車,台北地檢署今依傷害致死罪嫌將潘男起訴。

今年3月26日林男被民眾發現在環河南堤外便道路倒,身上還有多處傷勢,隨即報警將他送醫,林男經過5天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循線追出涉嫌動手的潘男,潘男到案後表示,與「阿翔」曾與林男酒後發生口角衝突,當天兩人要去找林男算帳,一言不合一起動手毆打對方,但沒想到卻不慎將人打死,事後警方依涉犯殺人罪將潘男送辦。

但當天將林男送醫的民眾表示,事發後,潘男有要他叫救護車,檢方因此認定潘男無殺人犯意,依傷害致死罪嫌將他起訴;而「阿翔」下落尚在追查,另案偵辦中。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