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湖大橋浮屍證實為曾華崇 北市建管處:精神壓力大

北市建管處使用科電梯公安承辦員曾華崇今被發現陳屍南湖大橋下。(資料照)

北市建管處使用科電梯公安承辦員曾華崇今被發現陳屍南湖大橋下。(資料照)

2020/07/23 16:2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錢櫃KTV北市林森店大火燒出台北市建管處使用科電梯公安承辦員曾華崇、周宗錡收賄貪汙,台北市長柯文哲連任1年半,台北市政府第3度被檢調搜索,外界質疑柯清廉破功,柯要建管處長張明森、督導電梯公安檢查業務的副處長史維斌下台,還嗆貪汙收賄案要採連坐法懲處;曾20日以60萬元交保,未料,今天南湖大橋發現浮屍,經確認身分死者是曾華崇。

對此,建管處表示,曾華崇近日因面對檢調單位偵辦,且經新聞媒體大肆報導,造成莫大精神壓力,詎料卻尋短輕生;建管處對此不幸事件,深表遺憾,並已責派科室主管向家屬表達關懷,並協助相關善後事宜。有北市府人員表示,曾華崇涉KTV電梯收賄案,但近期周刊報導卻影射曾涉入總統府及全台各地的電梯案。

對此,建管處長張明森未接記者來電,無法取得進一步回應。張明森昨天出席台北、上海雙城論壇,被媒體撞見;張說他的拔官都尊重市長決定,「不過我認為目前電梯檢查制度還是OK的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