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若再爆槍擊案 新科警局長詹永茂:分局長恐不保

新任台南市警察局長詹永茂17日晚間到舞廳擴大臨檢。(記者王捷攝)

新任台南市警察局長詹永茂17日晚間到舞廳擴大臨檢。(記者王捷攝)

2020/07/18 00:3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市經歷兩派角頭互相開槍事件後,新任警長詹永茂走馬上任,17日晚間他與市長黃偉哲主持擴大臨檢,他在勤前教育時宣布,台南的治安事件確實有點突出,警察一定要讓民眾有信心,恢復古都平穩治安,如果短期內再發生槍擊事件,恐怕分局長會不保,局長都可以換了,分局長也可以換,即使市長也保不住。

台南今年1到6月發生10件槍擊案,目前只剩下市警六分局的當舖槍擊案未逮到主嫌,詹永茂說,台南古都在警方的維護下,保持各項治安民調都是第一,未來警察局強調未來針對非法槍枝,一定會溯源調查,瓦解源頭,絕對不容許任何人挑戰公權力。

不過,國民黨台南市議員在詹永茂接任警察局長時召開記者會說,絕對不會讓詹永茂進入議會備詢。詹永茂則謙虛地說,他會全力做好治安、交通與為民服務,有市議會支持,他持續與國民黨團溝通,取得議員對他的認可。

17日晚間擴大臨檢時,詹永茂表示,台南的治安數據的確有點突出,但是他會要求各單位積極調查,如果短期內再發生槍擊案,分局長就要負責,這不是恐嚇,而是要各分局敬業負起維護治安的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