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安宣導影片開鏡 調查局首度出動無人機配合拍戲

調查局今舉辦國安宣導影片「格瑞特真相」開鏡典禮,調查局長呂文忠(右4)、副局長林玲蘭(右5)、萬家佛(右3)均出席。(記者陳慰慈攝)

調查局今舉辦國安宣導影片「格瑞特真相」開鏡典禮,調查局長呂文忠(右4)、副局長林玲蘭(右5)、萬家佛(右3)均出席。(記者陳慰慈攝)

2020/07/13 12:12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繼「機密訊號」、「極光風暴」兩部頗受好評的宣導影片後,法務部調查局今年再度推出國安宣導影片「格瑞特真相」,今天上午舉辦盛大的開鏡記者會,調查局長呂文忠說,希望透過戲劇張力,增加民眾對國家安全維護工作的了解。

呂文忠表示,此次影片有三個第一,一是片名是他跟導演一起構想,二是第一次舉辦開鏡典禮,三則是,調查局首度派出受過無人機訓練的調查官,配合戲劇演出。

「格瑞特真相」全片預算500萬元,預計15日開鏡,劇情描述由政府資助、研發多年的高科技結晶,卻遭到極端思想組織竊取,而無端捲入風波的女調查官決心不顧一切追查真相,然而在過程中,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件卻接二連三發生…。

女主角莫允雯說,這是她第一次拍動作片,希望能達到局長期待;在片中飾演組長的男主角李至正則說,希望能呈現出專業度。全片預計今年12月2日在華山光點首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