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紅燈區辣人妻站壁拉客 被警逮稱「為了養家」

基隆市警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昨晚在基隆市著名紅燈區鐵路街查獲2名七年級人妻賣淫。(記者林嘉東翻攝)

基隆市警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昨晚在基隆市著名紅燈區鐵路街查獲2名七年級人妻賣淫。(記者林嘉東翻攝)

2020/06/24 15:03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受中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基隆市鐵路街生意一落千丈,有業者打出年輕「人妻」刺激消費,生意逐漸回籠;警方昨晚前往查緝,一舉逮獲2名七年級「人妻」,人妻落網後無奈指出:「為了養家啊!」

基隆市仁愛區龍安街是著名紅燈區,因緊鄰鐵道,鐵路街名聲不脛而走;近來受中國武漢肺炎影響,生意一落千丈,業者為了刺激消費,近來打出年輕人妻上陣,吸引不少尋芳客前來嘗鮮,生意逐漸回籠。

轄區南榮路派出所長譚龍翔掌握轄區治安現況,回報分局長婁子才後決定挑業者生意最好的時間前往查緝,昨晚8點多找來警專剛畢業、分發至派出所的菜鳥警察喬裝嫖客,果然收到意外效果。

許姓女三七仔見菜鳥警察前來,上前拉客,菜鳥警察入內後,趁賣淫小姐更衣後,出示身分,當場查獲2名七年級人妻;其中一名人妻打扮入時,身材前凸後翹,頭髮還染成藍色。

據悉,該名人妻無奈告訴警方,瞞著先生來接客,為了多賺點錢分擔家計,「我是為了養家啊!」

許女則透露,她因受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找不到工作,才來拉客,每拉一名客人就可抽取200元佣金。

警訊後,將許姓女三七仔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2名賣淫女子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15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