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廟火警2房間僅1出入口 濃煙起祖孫3代逃生不及

關廟發生民宅火警,釀成4死。(記者吳俊鋒攝)

關廟發生民宅火警,釀成4死。(記者吳俊鋒攝)

2020/06/23 07:37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關廟區四維街1處民宅今天凌晨發生火警,4人死亡,現場2房間相連,卻僅有1出入口,濃煙竄出時,任憑街坊鄰居在屋外高喊,祖孫3代仍逃生不及,釀成悲劇。

林姓鄰居指稱,凌晨2點多起床上廁所時,發現隔壁冒出濃煙,立刻在外頭大喊、示警,在客廳的東姓姊妹倉皇爬出大門,順利逃生,但61歲的屋主林忠益、34歲的兒子林家榮,以及屋主12歲的孫子與10歲的孫女等4人,睡在裡面的2房間,當時已叫不醒,最後葬身火窟。

現場為平房,坪數不大,據了解,當時林忠益與孫子、林家榮與女兒等各睡1間房,雖然屋子也有後門,但2房僅1處出入口;消防隊搜索時,林忠益倒在房門後,另3人都在床上,身體都焦黑。

火警當時,住附近的林忠益大兒子也趕來呼救,但叫不醒父親、胞弟與姪子,悲痛萬分,一度癱軟蹲在地上大哭。

命喪火窟的這對小兄妹,分別就讀國小五年級與三年級,平時相當乖巧,街坊鄰居說,2名孩子很有禮貌,遇見都會打招呼,也很聽話,竟然遭逢厄運,非常不捨。

當時屋內有6人,54歲的屋主妻子,以及她59歲的大姊等睡客廳,距離正門較近,來得及逃生,但有吸入性嗆傷、意識清醒,送醫救治中;起火原因仍在調查。

關廟發生民宅火警,釀成4死。(記者吳俊鋒攝)

關廟發生民宅火警,釀成4死。(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