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惠美主持彰縣警局長交接感謝方仰寧 許錫榮︰認真做好治安

高階警官今到任,彰化子弟許錫榮(右1)接掌彰化縣警局。(記者湯世名攝)

高階警官今到任,彰化子弟許錫榮(右1)接掌彰化縣警局。(記者湯世名攝)

2020/06/22 17:17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連續2年迎接大甲媽祖遶境的彰化縣警局長方仰寧,在上星期遶境活動圓滿結束後,今天將警察局長的重任交給新任局長許錫榮,主持交接典禮的縣長王惠美,感謝方仰寧對彰化交通與治安的協助,並期許資歷完整的許錫榮持續在治安與交通努力。

高階警官調動在傳聞數月之後終於在日前塵埃落定,唯發布日期正好是大甲媽回鑾遶境彰化縣,方仰寧還不得閒,規劃部署數百名警力在滋事熱區的彰化市永樂街、民族路等重要路口,直到將大甲媽恭送出境,緊接著還得清空辦公室,於今天回警政署接任警政委員。

交接典禮今天下午在彰化縣警局禮堂舉行,縣長王惠美主持交接,警署副署長黃宗仁監交,各級民代、地方仕紳觀禮,由方仰寧將印信交給新任局長許錫榮。

許錫榮自我期許表示,他會依照縣長指示把彰化縣的治安與交通認真做好;卸任的方仰寧則感謝縣長王惠美在他15個月的工作期間絕對授權,感謝警局全體同仁協助與幫忙,未來在新任局長許錫榮帶領下一定會發光發熱。

警大46期的許錫榮老家在彰化縣芳苑鄉,曾在桃園市警局歷任大溪、龜山、八德、中壢、桃園等分局長,後調陞基隆港警總隊長、雲林縣警局長,再回桃園市警局督察長、副局長,從警資歷相當完整,循方仰寧為彰化人的慣例,回家鄉服務。

高階警官調動向來是警界矚目焦點,這次也不例外,尤其是彰化縣警局長一職,與基隆市警局一樣屬於「甲種警局」,是日後邁向六都警局的大跳板,因此數月來傳聞人選一度多達5人,即使到最後決選階段,仍有3人競爭激烈,因此對於許錫榮能夠勝出,凸顯出其深厚的人脈。

高階警官今到任,彰化子弟許錫榮宣誓就任彰化縣警局長。(記者湯世名攝)

高階警官今到任,彰化子弟許錫榮宣誓就任彰化縣警局長。(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