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長控老師涉性騷擾 天才幼兒園澄清不實抹黑將告誹謗

天才幼兒園發表聲明澄清不實指控,指為捍衛校譽將對涉及抹黑的家長提起誹謗告訴。(記者蔡文居翻攝)

天才幼兒園發表聲明澄清不實指控,指為捍衛校譽將對涉及抹黑的家長提起誹謗告訴。(記者蔡文居翻攝)

2020/06/15 14:0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一名黃姓女童家長日前向市議員林燕祝陳情,指控她的女兒於去年就讀南市某幼兒園期間,上才藝課時,遭到圍棋老師用手指戳嘴巴涉及性騷擾,另一名老師則涉嫌不當管教。遭指控的天才幼兒園今天發表聲明澄清,指黃姓女童家長不實指控、抹黑,為捍衛校譽將對該家長提起誹謗告訴。

天才幼兒園表示,該家長對園方諸多不實指控,已嚴重誤導視聽毀損校譽及相關人員的聲譽,該園不得不再次澄清,期盼各方自制,停止散布不實言論。

園方表示,早在家長無預警提告男師性騷擾之前,當事人即因個人生涯規劃離職。至於指控男師手指伸女童嘴裡,實子虛烏有,該名女童接受檢方調查,從未指證男師有以手指侵入口中一事。

聲明表示,雖然家長在女童就讀該園期間,曾於去年4月向園長反映,女童因才藝課男老師很兇,不想要上課,以及老師會用手指碰嘴唇,但園方從未推諉,翌日即邀約該名女童父母到校觀看上課監視器畫面,看完後女童家長僅淡然表示女童日後不再上圍棋課,並未提出其他要求。

另外,園方也約詢引發爭議的男老師,男老師指因女童未完成作業學習進度落後,為督促其專心聽講,方以手部輕觸學生嘴部,對女童沒有特別對待。

至於,家長投訴另一名女教師管教不當部分,園方指出,未曾接獲有家長反映該師有不當管教行為。若老師有管教不當的疑慮,園方的立場是謹慎查證毋枉毋縱,並未有包庇或縱容的情形。

園方表示,不希望該家長的主觀看法,禍及該園37年來兢業經營所建立的信譽毀於一旦,並影響百名園生受教權。事件延燒至今,校譽嚴重毀損,該園礙難接受不實指控的抹黑,決定對該名散布不實訊息的家長提出加重誹謗告訴,也盼相關機關查明真相,勇於認事用法,讓事件早日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