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過火?幼兒園家長控女兒遭「戳下體」長達4個月

近日有民眾在臉書社團中指出,今年2月28日幫就讀中班的女兒洗澡時,女兒竟突然大哭爆出在學校遭同學用棍子戳下體長達4個月。(圖擷自臉書《我是五股人》)(記者周湘芸攝)

近日有民眾在臉書社團中指出,今年2月28日幫就讀中班的女兒洗澡時,女兒竟突然大哭爆出在學校遭同學用棍子戳下體長達4個月。(圖擷自臉書《我是五股人》)(記者周湘芸攝)

2019/04/11 11:44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校園性騷擾案件又添一樁!近日有民眾在《我是五股人》臉書社團中指出,今年2月28日幫就讀中班的女兒洗澡時,女兒竟突然大哭爆出在學校遭同學用棍子戳下體長達4個月,然而,女童班導師除否認此事並立即辭職,園方更無法提供監視器畫面。對此,幼兒園表示,這僅是小孩子玩遊戲,不小心戳到下體,目前已提供相關資料供警方及教育局參酌。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則表示,此案已移送地檢署進行司法調查程序,倘該園隱匿不報、未善盡督導之責,將移社會局裁處最高3萬元罰鍰。

一名母親近日在臉書社團控訴,自己女兒在幼兒園長期遭同學用棍子戳下體,3月4日第一次到幼兒園質問,沒想到園方起先拒絕提供監視器畫面,下午2點由派出所警員再次陪同至幼兒園,園方才說2月28日之前監視器被覆蓋看不到。

不料,同日晚上女兒回家表示,當天又被戳了一次,且班導師幫她換褲子及擦藥時,甚至用棍子打她的頭、罵她呆子做丟臉的事,並警告不能回家告訴父母。

直到3月11日再次做筆錄,女童才向心理醫師、社工透露,案發時是由帶頭的男同學先將她推倒在地上,再用繩子綁她的鼻子及脖子,其中兩名女同學壓雙手、兩名男同學壓雙腿、主導的男同學拿老師棍子戳她生殖器,有時在教室、有時在廁所。

該幼兒園指出,目前全案已進入偵查階段,事發是因幼童與班上同學於2月11日當週某日玩遊戲,班上同學不小心戳到幼童下體,老師只有稍微安撫,並無理會,不料卻被父母認定為性騷擾案件。同時強調,監視器絕對沒有拒看,所有錄影檔案都已交由警方,覆蓋部分也隨時配合警調還原作業。目前已全力配合教育局和警方調查,若損及幼兒園名譽,不排除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教育局則表示,3月4日接獲家長來電,表示女兒於過年後在園內疑與幼生玩醫生病人角色扮演遊戲致下體紅腫,教育局隨即派員至現場調查,園方亦完成校安及責任通報。目前轄區警分局婦幼隊已派員到現場取證進行調查,該幼童初驗無具體傷勢,家長已進行第二次驗傷。

此外,針對幼兒園未盡督導之責,將依《幼兒教育及照顧法》第51條規定督導幼兒園提報改善計畫限期改善,並依情節重大情形移請司法查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