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院檢盼吳宗憲出庭談和解 館長庭後嗆:我才罵…不可能賠100萬

館長陳之漢庭後嗆:「我才罵一個幹X娘不可能賠100萬」。(記者溫于德攝)

館長陳之漢庭後嗆:「我才罵一個幹X娘不可能賠100萬」。(記者溫于德攝)

2020/06/08 12:30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在直播嗆藝人吳宗憲,事後被依妨害名譽罪嫌起訴。台北地院今首度開庭,院檢希望雙方能當面和解,故盼吳宗憲能夠到庭。館長庭後嗆:「我才罵一個幹X娘不可能賠100萬」。

館長日前上直播嗆吳宗憲「本土天王,幹X娘」、「你前輩,幹X娘X掰勒」、「你什麼X」等語。

館長稍早在庭內表達認罪、道歉意願,但他也說,若非吳宗憲先罵他,他不會回嘴,且「吳宗憲說網紅沒資質,罵我們是個屁,這種言論卻要我吞?」

檢察官見狀緩頰肯定館長願意道歉認錯,但他希望館長不要針對吳宗憲哪句話對或錯加以評論。法官則盼雙方能以修復方式解決問題,並肯定館長直播時有很多觀眾收看,具有人氣,也肩負評論時事的社會責任,但罵髒話確實會影響社會教育。

檢察官接著對吳宗憲委任律師說,既然館長同意道歉認罪,相信吳宗憲也不缺賠償金額,故讓館長捐錢是解決雙方紛爭是最佳方式,因此希望吳宗憲親自出庭,讓雙方順利和解。法官也盼吳宗憲親自到庭。

吳宗憲委任律師回應,庭後與吳宗憲討論是否願意出庭及出庭時間後,會陳報法院。法官庭末諭知候核辦。

館長庭後再度強調,法官判多少錢他就會給多少,至於吳宗憲想要提民事求償100萬元,「我不可能答應」,因為他之前被名嘴李天鐸講成殺人犯、毒品犯等,才獲賠30萬,現在「我才罵一個幹X娘不可能賠100萬」。

館長也說,未來不管民事法庭判他賠多少錢給吳宗憲,他會再捐同樣金額給社福機構,「我們做人做事是有擔當的,該認就認。」

館長離去前再對國民黨喊話「不要換湯不換藥」,且不要韓國瑜被罷免就責怪有國家機器或民進黨執政,若民進黨真的可以操控選票,為何2018年九合一大選會狂輸?國民黨現在要做的應是「願賭服輸」、好好自我檢討,才有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