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室內設計師醉酒幫妻會車撞人 惱羞打人被路過空軍上士壓制

劉姓設計師酒駕還打人,被當場逮捕。(記者鄭景議翻攝)

劉姓設計師酒駕還打人,被當場逮捕。(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0/06/07 17:53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劉姓室內設計師昨晚喝醉酒,在台北市北投區一處公園旁巷弄幫妻子會車,卻撞上騎腳踏車的朱姓女子,車禍發生後,劉妻不但想偷偷移車,被發現後,劉男惱羞成怒,還氣不過要打人,當場被路過的空軍指揮部防空管制中心李姓上士壓制,全案被警方依公共危險、傷害罪嫌移送偵辦。

據了解,劉男昨晚與妻子和友人餐敘,劉男席間多喝了幾杯,敘後由沒喝酒的妻子開車返回北投住家,但開到住家附近吉利街280巷公園旁巷弄時,因為路太窄,劉男就和妻子換位置會車,想不到直接撞倒騎著自行車的朱姓女子,害的朱女左腳骨折。

當時公園附近有不少民眾在場,見狀都上前協助,其中休假中的空指部李姓上士,見到劉妻疑似想要自行移置事故車輛,立即上前大聲喝止,就與劉妻當場吵了起來,劉男氣不過,就上前揮拳攻擊,反被李壓制在地。

警方抵達現場後,對劉男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0.96mg/L,且李男左前胸瘀傷、右手臂多處擦傷、瘀青,頸部背部及膝蓋也有傷勢,訊後警方就將劉男依公共危險、傷害罪嫌移送偵辦。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後駕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