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投進超大號3分絕殺!SBL金酒球星邱金龍酒駕遭起訴

SBL金門酒廠球星邱金龍涉酒駕被移送台北地檢署,訊後離開北檢時,猛盯著手機查看訊息。(記者錢利忠攝)

SBL金門酒廠球星邱金龍涉酒駕被移送台北地檢署,訊後離開北檢時,猛盯著手機查看訊息。(記者錢利忠攝)

2020/06/04 17:59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SBL金門酒廠球星邱金龍(邱金瓏),曾在對決達欣一戰時,於終場槍響前投進超越半場的超大號3分球,逆轉戰局而登上各媒體版面;如今卻因涉嫌酒駕被逮,台北地檢署考量他已認罪,依公共危險罪將他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現年28歲的邱金龍,綽號「Golden」,身高186公分、體重92公斤,攻守位置為後衛,畢業於台灣藝術大學的邱金龍,先後加入SBL台啤、金酒等隊。

檢方調查,今年5月29日晚上10點多,邱金龍前往北市居酒屋,喝了4瓶啤酒、待了4個多小時後,於隔日30日凌晨2點多離開。

當時邱金龍騎車返家行經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時,被警方路檢取締,酒測值達0.62毫克,被依酒駕現行犯法辦。

前年1月20日,SBL例行賽由金酒對上達欣工程,打到終場前還以73:74落後的金酒,在比賽結束前最後1.3秒,邱金龍從後場丟進1記特大號的絕殺3分球,最終金酒反以76:74逆轉,邱金龍也因這一球登上各大新聞版面。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金酒邱金龍曾成功投入最後一擊,遠拋拿下逆轉戰局的3分球。(資料照)

金酒邱金龍曾成功投入最後一擊,遠拋拿下逆轉戰局的3分球。(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