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檢警查獲11萬包毒品咖啡包、還疑摻入果汁粉

嘉義縣、市警方在嘉義市查獲大量毒品咖啡包。(記者林宜樟翻攝)

嘉義縣、市警方在嘉義市查獲大量毒品咖啡包。(記者林宜樟翻攝)

2020/06/03 13:56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臺灣高等檢察署進行毒品專案調查,由嘉義地檢署檢察官方指揮嘉義縣、市警局警方,昨天在嘉義市友忠路上一間房屋內,查獲大量毒品咖啡包,數量高達11萬包,總重量超過1000公斤,更查獲不少果汁粉,販毒集團疑似也將毒品摻入其中,警方目前正在偵訊主嫌賴姓男子,釐清毒品來源及去向。

檢警調查,嘉義地區有集團在販售毒品咖啡包,交易熱絡,市價約500元,獲利龐大,追查多時後,昨天下午嘉義縣警察局刑警大隊、嘉義市一分局偵查隊在友忠路附近查緝到堆放毒品咖啡包的倉庫,並逮捕20多歲來自台南市的賴姓男子。

警方查獲不少新穎、專業的機械工具,用來製作毒咖啡,高達11萬包的毒品咖啡包和各類果汁粉等共數十箱,光搬運就耗費不少功夫;據了解,11萬包市價超過5000萬元,至於賴某擁有的毒咖啡包來源,以及販售去向,都還在調查中。

毒品咖啡包近年來在校園流行,檢警追查破獲此案,查獲11萬包,讓許多青少年免於受到毒品危害。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