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政署新採購防彈背心配發 基層員警:牢固又服貼

基層員警穿上新款的防彈背心。(記者王冠仁翻攝)

基層員警穿上新款的防彈背心。(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0/06/03 13:26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警政署在去年2月分批採購新款防彈背心,近日已經陸續分派到全台各縣市警察局,讓第一線警察使用。基層員警說,新款防彈背心除了有魔鬼氈束帶外,還有暗扣設計,穿起來不僅牢固也更加服貼;但也有人認為,新款防彈背心比較硬,活動起來較為不便。

警政署6年前曾採購防彈背心,那批防彈背心在去年底陸續「屆齡」,為了避免警用裝備出現空窗期,警政署在去年2月分批採購新款防彈背心。但新採購防彈背心的前兩批卻因沒有通過抗彈測試,無法驗收,警政署只好再緊急採購新款防彈背心。

這些新款防彈背心在近日陸續分派到各縣市警察局供第一線同仁使用。有基層員警說,新、舊款防彈背心穿起來感覺差不多,沒有特別之處;但也有同仁發現,新款防彈背心有暗釦設計,穿起來較為貼身,舊款防彈背心似乎「比較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