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公級「小瑪莉」重出江湖 改版升級「輸贏更恐怖!」

「長青級」賭博機台「小瑪莉」(右)悄悄重出江湖,且「升級」可押注到20倍,「輸贏更大,更恐怖!」 (記者彭健禮翻攝)

「長青級」賭博機台「小瑪莉」(右)悄悄重出江湖,且「升級」可押注到20倍,「輸贏更大,更恐怖!」 (記者彭健禮翻攝)

2020/06/02 18:2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電子機台「小瑪莉」於30年前風靡全台,幾乎雜貨店內都有一台,但隨政府公告為賭博性電玩查禁後,現已罕見,這款「長青級」的賭博電玩又悄悄重出江湖。不過,警方表示,原版小瑪莉機台,最多押注9倍,現經「升級」可押注到20倍,「輸贏更大,更恐怖!」

苗栗縣警方獲報,翁姓男子在自身開設的檳榔攤內擺放賭博電子機台,供顧客賭博,於今年2月前往查緝,當場查扣1台「小瑪莉」、1台麻將機台及賭金5740元,將翁男依賭博罪嫌送辦。經檢方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翁男被法官依賭博罪,判處拘役20日,如易科罰金,以1千元折算1日,2機台則沒收。

其中,「小瑪莉」 於30年前風靡全台,幾乎雜貨店內都有一台,但隨政府公告為賭博性電玩查禁後,現已罕見,但除苗栗縣警方於今年2月查獲,近年來,包括台北、新竹、台南等縣市,陸續有查獲案例,這款「長青級」的賭博電玩,似乎又悄悄重出江湖。

不過,警方表示,早年原版的小瑪莉機台,最多押注9倍,現在新版的小瑪莉機台,則可押注到20倍,「輸贏更大,更恐怖!」但俗話說「十賭九輸」,還是讓「小瑪莉」留在回憶裡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