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女下校車遭Uber Eats撞傷肇逃 母親心疼PO網緝凶

Uber Eats外送員行駛路肩,撞上下車的邱姓女國中生後肇事逃逸,母親心疼PO網緝凶(見圖)。

Uber Eats外送員行駛路肩,撞上下車的邱姓女國中生後肇事逃逸,母親心疼PO網緝凶(見圖)。

2020/05/19 12:23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國中女學童放學搭校車返家,剛下車就遭優步Uber Eats外送員騎乘的機車撞傷,女學童疼得一拐一拐,但肇事駕駛不但沒停車,還加速逃逸,心疼愛女的母親將肇逃影片PO網,希望提供肇事車牌,淡水警分局獲報,已查出唐姓騎士涉案,今天下午將到案釐清。

女學童母親郭女指控,這起肇事逃逸案發生在18日傍晚,14歲邱姓女學童搭車到淡水新春街,淡水知名社區摩天31大樓對面下車,未料下車時遭一輛竄縫騎快車的優步外送員重機車撞上,女學童疼得左膝蓋挫傷,她忍痛走回家,並向母親哭訴遭撞。

郭女得知後,帶著愛女就醫報案,淡水警分局水碓派出所獲報,警方過濾監視器,查出37歲唐姓車主到案,但他辯稱忙著外送,今天下午才會到案;優步外送員涉及肇事逃逸,網友一片撻伐,指證外送族的違規行駛等危險行徑,警方將待唐男到案,告誡、警告他注意安全駕駛,將依法送辦給予警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