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煞侵入屈臣氏綑綁3員工洗劫18萬 鎖定2對象追捕中

雙煞(紅圈處)犯案前,在屈臣氏旁觀察。(記者吳仁捷翻攝)

雙煞(紅圈處)犯案前,在屈臣氏旁觀察。(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0/05/14 11:31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傳出雙煞侵入將打烊的屈臣氏,一進店裡就亮出刀槍脅迫徐姓副理共3名女店員就範,再以束帶捆綁3女,雙煞在店內10多分鐘,搜刮近19萬現金後揚長而去,專案小組從地緣關係,鎖定疑為擔任雜工的兩名混混涉案,疑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缺工,沒錢情況下鋌而走險,正全力緝捕到案。

這起驚魂搶案發生在13日晚間11時許,當時這間位於新莊幸福路的屈臣氏即將打烊,店門半掩,兩名黑衣雙煞穿過鐵門進到店內,一進門就亮出刀槍,大喊搶劫不要動,當時店內徐姓副理、蔡姓及呂姓女店員忙著打烊收店,見持刀槍的雙煞嚇得驚慌失措,雙煞隨即拿出束帶綁住3女,控制行動要求告知店內現金、財物位置。

雙煞到收銀台、保險櫃翻找,洗劫當日營業所得近19萬元後,還喝令店員不准報警,隨即奪門而出,竄入旁邊巷弄,店員見雙煞逃離,彼此協助掙脫,店員隨即報案,新莊警方獲報趕往現場處理。

新莊警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說,目前鎖定兩嫌涉案,積極追查;據了解,從雙煞熟悉路線、環境,已掌握附近2名年約30歲、50歲的兩名混混涉案,掌握他們犯案後逃往桃園,警方也將現場採集的跡證送驗比對,進一步佐證雙煞身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