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光光逛大街借廁所 裸女醉問警察:我幾年次的?

31歲的吳女幾乎是全裸逛大街,員警拿毛毯給她裹身,救護員忙著登記資料。(記者張瑞楨翻攝)

31歲的吳女幾乎是全裸逛大街,員警拿毛毯給她裹身,救護員忙著登記資料。(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0/05/12 14:2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真荒唐!中市警局五分局東山派出所接獲大樓保全的報案,指大樓來了一名「怪女人」,員警馳抵時,驚見一名裸體女子,醉得口齒不清,言行顯得很荒唐,更瞎的是,她醉得「忘了我是誰?」,醉醺醺問警察「我是幾年次的?」萬分尷尬的男警察,趕緊拿毯子給她裹身,耗費心力找到她的妹妹,將她載到胞妹住處,至於她全裸原因,是喝醉酒想尿尿,乾脆脫光衣服,穿越街道,跑到這棟大樓借廁所。

警方遇到的酒醉狀況百出,中市第五警分局東山所本月4日清晨6時許,接獲大樓保全報案,指大樓來了一名「怪女子」,需要警方協助,員警抵達北屯區樹孝路的大樓,卻沒想到竟是一名裸女,當場看傻眼,男警請她穿衣服時,講話甚至一度口吃。

大樓保全說,他見到這名女子時,身上僅有一小塊狀似內衣褲的布,走來表示要借廁所,保全見她神智不清,趁她上廁所時報警,警員毛俊宏與劉祥懿試圖與這名裸女溝通,卻一度雞同鴨講,但仍可確認該裸女是31歲的吳姓女子,她在大樓附近民宅,與朋友喝酒,不知何故,跑到大樓管理室找廁所,還幾乎脫光衣服。

員警原想通知其友人,將吳女帶回照顧,吳女卻說,她的妹妹就住在附近,找妹妹即可,此時,救護車抵達,員警趕緊拿救護車上的毛毯給她裹身,救護人員登記身分資料時,吳女卻忘了自己是誰,不知道自己出生年月日,還醉問警察「我是幾年次的?」。

員警耗費一番心力,終於找到吳女的妹妹,遂用警車將吳女載給胞妹照顧,其妹妹說,姊姊經常跟朋友喝得爛醉,但被警車載回來,卻還是第一次,她很抱歉造成警方麻煩,將告誡姊姊不能再酗酒。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員警拿衣物給吳女穿,載她到妹妹住處。(記者張瑞楨翻攝)

員警拿衣物給吳女穿,載她到妹妹住處。(記者張瑞楨翻攝)

員警將吳女(圖右)載到妹妹住處,請妹妹(圖中)照顧。(記者張瑞楨翻攝)

員警將吳女(圖右)載到妹妹住處,請妹妹(圖中)照顧。(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