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悚!翁仁賢幾乎燒死全家 槍決前還嗆要「追殺幾世輪迴」

除夕圍爐縱火殺害親生父母與至親等6人的翁仁賢遭到槍決。(資料照)

除夕圍爐縱火殺害親生父母與至親等6人的翁仁賢遭到槍決。(資料照)

2020/04/01 22:49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桃園逆子翁仁賢2016年除夕夜,自覺家人待他不好,竟然潑汽油縱火,活活燒死行動不便的年邁雙親等6名親友,幾乎燒死全家,判死確定,法務部長蔡清祥1日簽下他的生死令,沒想到翁仁賢的最後遺言,竟講出驚悚的「要家人好好保重身體,等我再追殺你們幾世輪迴」,對照他所犯下的滔天惡行,毫無悔意,令人不寒而慄。

據悉,翁仁賢得知自己即將走上黃泉路,冷靜地吃完最後一頓晚餐,法醫及法警問他有沒有要交代的遺言,他的最後一句話竟是「要家人好保重身體,等我再追殺你們幾世輪迴」,對於已殺了六名親屬、幾乎抄家滅族的慘況還不滿足,來世還想要追殺家人,怨念極深。

晚間8點38分執行槍決後,法醫8點58分宣告死亡,遺體送中壢殯儀館冰存,通知家屬前來領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