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倫悲劇 孕婦偕子女輕生亡

懷孕婦女帶著2年幼孩子溺斃在南投市東山吊橋水域。(記者謝介裕翻攝)

懷孕婦女帶著2年幼孩子溺斃在南投市東山吊橋水域。(記者謝介裕翻攝)

2020/03/31 22:42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驚傳人倫悲劇!身懷2個月身孕的吳姓婦女,今日下午騎著機車帶著4歲兒子及2歲女兒,不告而別離開竹山夫家後,返回南投市娘家,南投縣消防局在下午5時30分許接獲通報,指南投市東山吊橋水域有人溺水,消防人員火速前往將母子3人打撈上岸,結果發現3人早已氣絕多時,釀成3屍4命悲劇發生,令人不勝唏噓。

南投縣消防局表示,南投消防分隊長謝濠光接獲該案通報後,隨即帶隊前往,並群呼中興、集集、竹山等消防分隊前來奧援,抵達案發現場東山吊橋後,立刻駕駛船艇展開搜救工作,因天色已暗,加上照明設備不佳,更增添救援困難度,直至夜間7時許,才順利將人搶救上岸,但母子3人臉色慘白,早已沒有生命跡象。

消防人員不氣餒,試圖予以急救,才赫然發現吳女還懷有2個月的身孕,更不敢掉以輕心,但仍無力回天,隨即透過南投分局通知死者丈夫到案。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