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父之名」追求美女議員 男粉被控強制罪不起訴

桃園市議員朱珍瑤。(資料照)

桃園市議員朱珍瑤。(資料照)

2020/03/31 15:45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曾獲2009年世界亞裔小姐亞軍的朱珍瑤,前年以新人之姿當選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在地方擁有不少支持者,其中張姓男子從去年6月中旬開始,不斷以手機、電子郵件持續傳送有關基督教福音及有意追求的簡訊,經朱珍瑤勸阻後仍不停止,同年8月間還直搗朱珍瑤服務處送聖經,並稱「天父要我們結婚」,朱珍瑤不堪其擾提告強制罪,桃園地檢署檢察官雖然認為張男行為已造成他人困擾及不悅,實應譴責,但仍與「刑法」強制罪構成要件不符,偵結予以張男不起訴。

檢方指出,張男從去年6月15日到9月5日,多次傳基督教福音及追求簡訊給朱珍瑤,另又在同年8月14日晚上,直搗朱珍瑤服務處送聖經,並直言:「天父要我們結婚!」經勸告後仍不願離去,因此被控強制罪。

不過,檢方認為,張男僅以傳訊等方式騷擾,並沒有以言詞或任何舉動威嚇及逼迫,雖然行為已造成他人困擾、不悅,實應譴責,但仍與強制罪構成要件不符,偵結予以不起訴。

朱珍瑤說,不想服務處人員再受騷擾,並希望能藉此遏止張男的行為,才會選擇提告。

36歲朱珍瑤出身桃園龍潭,曾獲2009年世界亞裔小姐亞軍,並於2010年代表台灣參加世界洲際小姐選美比賽,前年代表國民黨參選桃園市八德區市議員並當選,因外型亮麗、笑容甜美,在地方擁有不少支持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