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驚傳當街擄人 警方2小時火速破案逮4嫌

汪嫌等人開車押走陳男。(記者王冠仁翻攝)

汪嫌等人開車押走陳男。(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0/03/27 05:55

首次上稿 3/26 23:50
更新時間 3/27 05:55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北市昨天晚間驚傳擄人案件,30多歲陳姓男子昨晚在萬大路附近被人強拉上車,陳起先反抗,雙方爆發激烈推擠拉扯,路過民眾嚇得報警。轄區警方以車追人,案發2小時內火速到新北淡水救出陳,並逮捕汪姓男子等3男1女共4名犯嫌;據了解,陳疑因與人有債務糾紛,才會當街被強押上車,警方正漏夜深入追查。

台北市警方在昨天晚上7點多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台北市萬大路附近,有人被當街強押上車,該名男子起先激烈反抗,但反遭多名擄人惡煞拳腳相向,該名男子最後被「連推帶拖」押上車,隨即離去。

轄區萬華分局獲報,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警方發現該轎車一路往北開,最後在新北淡水中正東路某民宅外停下。警方擔心是當街擄人案件,在案發2小時內火速前往,在該民宅內順利救出被當街強押上車的陳男,並逮捕涉案的25歲汪姓男子等3男1女。

警方說,陳被救出時滿臉驚恐,幸虧他身上沒有嚴重傷勢。

據了解,陳疑因與人有債務糾紛,才會當街被人強押上車,涉案的汪男等人第一時間沒有向警方交代詳情,警方目前已將汪等人帶回警局,全案將依妨害自由案件來偵辦。

萬華分局火速救人。(記者王冠仁翻攝)

萬華分局火速救人。(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