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女童妨害性自主案 屏東某國小男校長遭羈押

屏東某國小男校長涉女童妨害性自主案遭屏東地院裁定羈押,震撼屏東教育界。(記者李立法攝)

屏東某國小男校長涉女童妨害性自主案遭屏東地院裁定羈押,震撼屏東教育界。(記者李立法攝)

2020/03/20 19:28

〔記者李立法、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某現任國小男校長因妨害性自主案遭法院羈押,該校群龍無首,臨時由學校主任暫代校長職務,校長突然「失蹤」,引起教師及家長議論紛紛,得知校長疑對女學童上下其手被送辦收押,感到難以置信,消息傳出後震撼整個屏東教育界。

該涉案校長據傳因涉嫌對其指導過的女球員伸出狼爪遭到調查,屏東地方法院3月7日召開羈押庭,法官訊後認為男校長涉妨害性自主罪嫌疑重大,裁准羈押,學校接到通知後,一時間也慌了手腳。

屏東縣政府教育處針對這起杏壇醜聞三緘其口,深怕被害人受到二次傷害,但該校長因妨害性自主案被羈押的消息傳開後,引起屏東教育界的震撼。

教育界人士表示,該校長對打造學校特色十分有理念,每到新派任的學校,總能經營出一番新風貌,曾多次獲選為優良教師,捲入妨害性自主疑雲,讓人震驚,若是屬實,對屏東縣教育界會是很大傷害,希望縣府能謹慎因應處理,也盼司法調查能水落石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