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阻止繼父看媽媽手機 9歲女童竟被爆揍

高雄9歲女童阻止繼父看媽媽手機,竟被揮拳爆揍。(示意圖)

高雄9歲女童阻止繼父看媽媽手機,竟被揮拳爆揍。(示意圖)

2020/03/20 14:0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盧姓女子離婚後,帶著女兒改嫁蔡姓男子,但蔡男因投資失利情緒失控,時常在家亂摔東西,甚至曾經為了看盧女的手機,被盧女9歲的女兒阻擋,蔡竟揮重拳打女童,盧女提離婚獲准後,又替女兒打官司討公道,蔡被法官院判賠3萬元。

判決指出,盧女與前夫離婚後,2016年帶著女兒改嫁蔡男,但兩人婚後不久,靠著投資理財賺錢的蔡男因投資失利虧了一大筆錢,兩人常為了錢的事發生爭吵,蔡男更出現砸毀家中電腦、摔毀手機、踢門等情緒失控的舉動。

2017年9月,盧女正幫著剛洗完澡的女兒吹頭髮時,蔡男酒後返家,盧停下手上動作去幫蔡準備消夜,蔡隨手拿起盧女的手機準備解鎖,女兒出聲「媽媽不願意讓你看她手機喔」,蔡轉頭看了女童一眼,先把手機放下後,隨即用拳頭左右重擊女童兩邊臉頰各1下,女童吃痛哭了出來,盧女見狀趕緊跳出來阻擋。

事後,盧女向法院訴請離婚獲准後,盧女便著帶女兒離家,但因女兒被毆打後開始出現害怕有紋身之人、怕黑、不敢自己一人睡覺等情形,甚至電視中出現家暴情節也會很害怕,盧決定替女兒兒打官司討公道。

高雄地院審理時,法官根據蔡男事後曾寫下的親筆道歉紙條為憑,認定女童確實被毆打,但因女童一直沒有去看身心科,無法確定是否心靈受創程度為何,因此判蔡男應賠女童3萬元,全案可上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