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招募台灣人赴越南詐騙 欣欣大眾小開判刑9月

欣欣大眾公司小開詹竣宇涉詐騙,今遭判刑9月。(資料照)

欣欣大眾公司小開詹竣宇涉詐騙,今遭判刑9月。(資料照)

2020/03/17 18:56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檢警查出欣欣大眾公司董事長詹鴻圖的兒子詹竣宇是詐騙集團幹部,負責招攬台灣人赴越南當「叩客」,去年11月將他拘提到案,訊後聲押禁見獲准並依詐欺罪嫌起訴。詹竣宇在台北地院開庭時認罪,今被依加重詐欺、三人以上共犯詐欺未遂罪,判有期徒刑9月,犯罪所得4萬餘元沒收,可上訴。

起訴指,詹竣宇加入的詐騙集團,鎖定中國電商阿里巴巴旗下淘寶網的天貓平台,涉嫌在越南胡志明市設置詐騙機房,向個資外洩的中國買家行騙。而擔任集團幹部的詹竣宇,替幕後金主張羅大小事宜,並招攬台灣人赴越南叩客詐騙。

檢警去年9月先在機場攔截10名返台詐騙共犯,並依據供述查出詹竣宇擔任翻譯、可抽成1.5%,依照每月近500萬元詐騙所得計算,每月約可賺取7.5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