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吃屎哥」疑遭霸凌 嫌犯直播還嗆聲

吃屎哥被要求握著球棒唱歌。(圖擷自臉書)

吃屎哥被要求握著球棒唱歌。(圖擷自臉書)

2020/03/15 23:06

相關新聞請見︰

吃屎哥被綁電桿毆打、逼唱歌? 警快打部隊發現「自導自演」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吃屎哥」游兆霖常以爭議性言論或挑釁行為吸引注意,就有網友對此表示看了感到非常無言,但有位謝姓網友將霸凌吃屎哥的過程在臉書開直播,誇張的行徑引發網友 譁然。

該網友在臉書PO文怒嗆「吃屎哥,X嘴巴再臭一點沒關係,抓到在那邊操俗啦X」,可以看到影片一開始吃屎哥坐在地上,這時有2位男子以童軍繩將他綁在電線桿上,接著以鋁棒與手腳攻擊之,吃屎哥被打到不斷哀號痛哭,這時動手男子們以粗俗言語羞辱他,並命令他從地上站起。

疑似動手男子這時要求觀看直播的網友們分享影片,還要求吃屎哥在各種音樂下跳舞、抓鋁棒唱歌與各種動作,如果表現得不好或動作不標準,還會被男子們痛毆一頓。

該直播影片不久後遭到刪除,而有另一名謝姓網友在謝姓原PO的臉書上貼文澄清「此人謝OO與游兆霖的直播時間,只是單一網紅游兆霖想紅找謝OO等人做戲,抱歉造成大家的誤會抱歉,我們在這跟大家說對不起,警方已經介入了,這件事也不關於龜山人的事件,抱歉丟了龜山人的臉」。

但網友們對此說法似乎不買帳,紛紛留言「你覺得這樣你很有優越感嗎?」、「臭俗辣成這樣刪影片?」、「欺負這種的,你他媽也是操俗仔啦」、「刪直播心虛了484?出來面對啦!」、「不覺得在配合做戲耶,原來做戲要被打?怎不角色互演?」、「真的是演戲就出來面對一下,真的是演戲那打的還真爽齁,況且還要人家出來解釋?這哪招」。

圖
熱門關鍵字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