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屎哥被綁電桿毆打、逼唱歌? 警快打部隊發現「自導自演」

吃屎哥游兆霖晚間被上傳受虐影片,警方證實是自導自演。(記者魏瑾筠翻攝)

吃屎哥游兆霖晚間被上傳受虐影片,警方證實是自導自演。(記者魏瑾筠翻攝)

2020/03/16 00:33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這不是屁孩什麼才是?!桃園市龜山警分局今晚約9點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人被毆打,警方獲報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處理,卻發現一切都是自導自演,而男主角正是「吃屎哥」游兆霖,由於影片已在網路流傳,引起民眾不安,警方將對此究責,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龜山警分局指出,今天晚間8點50分接獲民眾報案,龜山區中興路90巷市民農場,有人遭毆打,經大林派出所、偵查隊出動快打部隊趕到現場,將雙方10多人帶回派出所查證。

警方表示,經查證為游兆霖自導自演被打劇情,並將影片直播上傳臉書,由於影片流傳造成民眾不安影響社會秩序,全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

據流傳出的影片可見,游兆霖一開始先靠在電線桿上,被3人以徒手、鋁棒輪流毆打,接著他又被綁在電線桿上凌虐,讓他痛哭流涕的求饒,不料3人似不罷休又將吃屎哥鬆開,要求他跳舞、拿著鋁棒唱歌,或者做出立正、匍匐前進等動作,如果要是動作不標準或不滿意,又是被一頓毒打,或是鋁棒直接往身上打。

由於當時有人在一旁開直播,且影片已被分享至各大社群,不知情的民眾看到後,紛紛替吃屎哥打不平,引發議論,但也有人質疑「這是假的吧」?如今警方出面證實,一切是游兆霖自導自演,也讓人痛批「為了這種人浪費警力,只辦社維法太便宜他」、「應該抓進去關幾天」!

熱門關鍵字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