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聯幫內訌大哥被小弟持刀殺傷 警方介入調查

2020/03/06 23:47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盤踞在台北市北投一帶的北聯幫,昨日深夜發生幫內兩名大哥內訌,結果其中一方的小弟持刀殺傷大哥。

37歲綽號「金剛」的北聯幫重要分子,因旗下小弟在幫內另一名經營土方的大哥公司工作,事後雙方有6萬元的債務「理不清」,結下樑子。「金剛」為替手下出頭,5日晚間便率同小弟前往對方辦公室「協商」。

期間,「金剛」與對方發生口角衝突,引起對方圍事小弟的不滿,居然持起刀械就刺向同幫的大哥「金剛」,造成幫內小弟刺殺大哥的悖逆事件。

「金剛」被刺傷後自己也嚇了一跳,經人送往振興醫院急救,目前已無大礙,也礙於幫內壓力和情面,並未向警方報案,準備私了。

不過,警方今日晚間獲知情報,為避免再生事端,現已介入調查釐清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