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聯幫暴力討債超殘忍 針插指縫潑糞14人被起訴

黃嫌與幫眾等人送辦,黃等10人遭法官裁定羈押。(記者邱俊福翻攝)

黃嫌與幫眾等人送辦,黃等10人遭法官裁定羈押。(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9/12/29 2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警察局專案小組自8月起針對北聯幫進行強力掃蕩,29歲的北聯幫黃姓八仙會長涉嫌多次暴力討債。黃嫌過去曾被警方送辦,卻仍持續以殘忍手段逼債,包含針刺指甲縫、電擊棒電擊、毆打,常將被害人打成重傷後,丟包急診室。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以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起訴黃與幫眾共14人,全案移審士林地院,黃等10人遭法官裁定羈押。

《聯合新聞網》報導,出身北投區望族的黃姓主嫌犯下、指揮多起暴力討債案件。去年12月10日黃嫌率幫眾當街攔下計程車,將廖姓被害者拉下車持刀追趕,直至被害者身中數刀、意識不清,再丟包急診室門口。

今年4月12日為了向林姓受害者討債300萬,黃嫌凌晨將林擄走,奪去身上24萬現金,並施暴整晚。最後林姓受害者全身多處骨折、頭部外傷、右肩挫傷等,黃嫌與幫眾將人送到醫院,佯稱是車禍受傷。

為了向經營麵店的江姓受害者討債,黃嫌於7月間多次騷擾麵店,幫眾甚至上山挖豬糞,在林森北路的店面潑糞、潑廚餘,並威脅將店砸掉。整個過程還讓小弟全程直播,讓黃嫌可以即時指揮。

檢察官認為,黃的犯罪組織非常明確,且多名被害人都受到嚴重的傷害,全案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私行拘禁、強盜而擄人勒贖、恐嚇取財、毀損等罪嫌,起訴黃及幫眾14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