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不到?小偷闖空門沒戴口罩 被害人怒PO網斥竊賊「沒良心」

家被闖空門,被害人調出監視器畫面,驚見小偷沒戴口罩。(記者詹士弘翻攝)

家被闖空門,被害人調出監視器畫面,驚見小偷沒戴口罩。(記者詹士弘翻攝)

2020/02/20 17:25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武漢肺炎期間,當小偷別忘記「職業道德」,戴上口罩!雲林縣虎尾鎮日前有民宅遭小偷闖空門,損失十餘萬元財物,過程監視器全都錄,被害人調出畫面一看,大怒「沒良心」,因為防疫期間小偷入侵住家,居然沒戴口罩,不怕傳疫情嗎?他除報警處理外,也將監視畫面PO網,請網友幫忙抓賊。

楊姓被害人表示,小偷闖空門時,為避免被人認出容貌,通常都會戴上口罩,目前武漢肺炎疫情還在燒,這名小偷居然沒戴口罩就闖入民宅行竊,萬一已遭感染,把病毒帶進別人家,所造成的損失,可能比失竊財物還大條,直呼小偷「真沒良心」。

被害人也指出,小偷是打破落地窗玻璃才能闖進住家,但因落地窗玻璃很貴,而且很難訂製,他擔心小偷食髓知味,還會再來,特別在落地窗留言,「玻璃很貴、錢在鞋櫃」,不要再敲壞玻璃了。

警方表示,監視器將小偷的臉拍得很清楚,已循線積極追緝中。被害人PO網肉搜,還祭金出賞金,破案會有謝金。

網文也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表示「目前口罩一罩難求,這名小偷買不到,才會光著臉行竊,這也是口罩買不到的另類好處。」也有網友揶揄說,「以前戴口罩搶劫,還在是偷錢搶買口罩。」

小偷打破落地窗玻璃後才闖入住宅。(記者詹士弘翻攝)

小偷打破落地窗玻璃後才闖入住宅。(記者詹士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