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暴男拿鑷子拔兒頭髮、拳毆臉頸 桃檢聲請簡判

桃園地檢署因曾姓男子涉嫌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案件聲請簡易判決處刑。(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地檢署因曾姓男子涉嫌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案件聲請簡易判決處刑。(記者周敏鴻攝)

2020/02/19 13:28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曾姓男子曾對未成年兒子家暴,桃園地方法院2018年曾核發通常保護令,豈料去年9月間曾男用鑷子拔他兒子頭髮、10月間拳毆他兒子的臉頸,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已因他涉嫌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案件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去年9月30日晚間,曾男(55歲)在平鎮區住處內,用鑷子拔下他兒子前額的頭髮,同年10月30晚間,曾男又在住處內拳毆他兒子的頭、頸,致曾男兒子頸部瘀傷,兩起事件都發生在通常保護令有效期間。

曾男否認施暴,他供稱,去年9月30日晚間他是拿豬毛夾子在他兒子的前額比劃而已,並未真的拔頭髮,都是他兒子自己加工的。至於頸部瘀傷,是因為他兒子抬頭跟他說話時,他伸手撥對方的頭,指甲才會刮到對方頸部。

檢方說,曾男兒子指述歷歷,還有傷勢照片、兒少保護案件通報表等證據,曾男罪證明確,供詞只為卸責,不足採信,已因他涉嫌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案件,向桃園地方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