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驚傳雙車夾擊街頭搶案 被害者:遭劫上千萬

發生街頭搶案的路口。(擷圖自GoogleMap)

發生街頭搶案的路口。(擷圖自GoogleMap)

2020/02/16 23:23

首次上稿 21:22
更新時間 23:2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驚傳街頭搶案!一名男子昨開車在南屯區一處路口停等紅燈時,突遭兩輛車前後包抄夾擊,車上隨即下來惡煞敲破被害人車窗,一陣拉扯並攻擊被害人頭部後,直接搶走現金跳上後車揚長離去,整個犯案過程不到一分鐘,滿頭是血的被害人強忍疼痛向路人求救報案,聲稱被劫走上千萬;目擊民眾說,囂張搶匪光天化日在車水馬龍的街頭犯案,比電影情節還誇張。警方今天循線逮捕7名搶匪,追回300萬元贓款。

警今逮7搶匪 嫌:只搶到300萬

這起搶案發生在昨天下午四點多,阮男當時開車沿南屯區五權西路往郊區方向行駛,途中在一處路口停等紅燈時,突有一輛白色轎車急切到前方打斜擋在前方,阮男見狀原欲倒車擺脫,未料另輛黑色轎隨即跟上堵在後方讓他動彈不得,此時白車內兩名以上搶匪隨即下車,持鈍器猛砸阮男右側前後車窗,接著攻擊阮男頭部並扯下整片車窗玻璃後,搶走放在副駕駛座上,內裝有鉅款的紅色大行李袋後,跳上後方黑車加速朝高速公路方向逃離。

阮男遭搶後滿頭是血的下車向路人求救報案,警方獲報趕往封鎖現場,只見地上除留下整片車窗玻璃,還有搶匪丟棄的白車,經採證在白車內採到多枚可疑指紋,查出兩輛犯案車輛都是租賃車,研判搶匪早已盯上被害人,進一步尾隨後伺機下手犯案。

據傳因詐騙贓款衍生黑吃黑 警未證實

而警方今天白天循線逮捕3名搶匪,追回3百萬元贓款,晚間又逮獲4嫌,他們口徑一致表示僅搶得這些錢,與阮姓被害人聲稱的千萬現金有出入,這部分警方仍在釐清。

但據道上透露,被搶的阮男是越南歸化我國籍人士,這起搶案可能是因詐騙贓款衍生的黑吃黑,但警方尚未證實,僅強調目前持續釐清到案3人扮演的角色,並繼續追緝在逃共犯並揪出幕後指使者究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