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債當街抓傷前座艙長 華航空姐被起訴

華航空姐示意圖,與文無關。(資料照)

華航空姐示意圖,與文無關。(資料照)

2020/02/06 20:56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曾涉及外幣投資詐欺而被起訴的華航前牟姓男座艙長,前年在路上巧遇告他的張姓空姐,張女為了討債一路尾隨,並與牟男爆發激烈拉扯,事後被牟男反控傷害;張女雖曾2度獲不起訴,但高檢署認為張女涉嫌傷害,經2度發回台北地檢署續查後,北檢依高檢署命令依傷害罪起訴張女。

檢方調查,2018年4月26日下午3時53分,牟男在北市大安區的中心綜合醫院看完診準備離去時,巧遇控告他詐欺的張女,他見張女上前討債,不願與張女洽談,便打電話請妻子幫他報警。

警方到場協調後,牟男即搭計程車離去,卻不巧遇到塞車,他為躲避張女的糾纏,先在忠孝東路4段巷弄內下車,並步行至北市大安路一段,準備到大馬路再搭計程車。

張女見牟男下計程車後,仍不死心一路尾隨,並在大安路一段上的茶餐廳門口前,再次攔下牟男的去路討債,拉扯間造成牟男的右手臂紅腫、右手肘內側及右手腕等多處擦傷;氣不過的牟男,事後反控張女傷害。

座艙長涉詐欺空姐2億元

回顧牟男與華航空姐間的投資糾紛,去年初有空姐向媒體投訴,指控牟男擔任華航座艙長期間,聲稱有門路可拿到低於牌告匯率的外幣,成功遊說10多名空姐掏錢投資,牟男收了2億多元後,卻稱認識的老闆已跑路,隨即向華航申請退休,受害空姐不甘上當才組自救聯盟追債。至於涉及投資詐騙的牟男,去年已被依違反銀行法及詐欺等罪起訴,案件仍在法院審理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