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假冒「FHM」要求街拍露美尻微笑線 正妹PO網「注意變態」

董姓女子在永和區遇到不明男子,自稱是性感雜誌「FHM」街拍組,要求董女拍攝性感照片。(記者陳薏云翻攝)

董姓女子在永和區遇到不明男子,自稱是性感雜誌「FHM」街拍組,要求董女拍攝性感照片。(記者陳薏云翻攝)

2020/01/17 14:03

〔記者陳薏云/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25歲董姓女子,在網路發文稱,永和區有一位男子,假冒男性雜誌「FHM」名義,在街上找正妹拍運動服飾照片,甚至祭出「大尺度給500元」、「拉下褲子露臀線給1000元」來遊說,經董女向「FHM」確認為詐騙,也讓董女PO網「注意此變態!」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接獲相關報案,將加強巡邏,維護治安。

董女在批踢踢「WomenTalk板」以及臉書地方社團發文,指出在永和區國光路附近巷子,有男子自稱是男性雜誌街拍組,要尋找百位素人運動服飾照,一開始只是正常不用露臉的穿著照,後來就會說「如果拍攝『較大尺度的動作』給付500元」,接著說,希望董女能夠拉下褲子拍攝臀部線條,這樣他可以給付1000元,還說「男性雜誌拍到越辣的獎金越多」。

董女要求對方給予名片遭拒,認為該男子有問題,因此婉拒,該名男子遭婉拒後便離開,董女為求謹慎,私訊「FHM」雜誌粉絲專頁,經確認為詐騙後,董女便將該名男子長相特徵,以手繪方式PO網,希望不要有其他女子受騙。

永和警方表示,經主動聯繫董女,向其關心及詢問案情,董女表示發文僅是想提醒民眾之意,警方也提醒董女若有再遇騷擾情事,隨時報警,另也會加強巡邏,預防治安事件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