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畫面曝光!父遭砂石車輾斷身體 兒崩潰抱屍喊救命

嚴翁穿越馬路不慎遭輾,兒子趕緊將身腳分離的父親拖出車外,坐在馬路邊等待救援。(翻攝畫面)

嚴翁穿越馬路不慎遭輾,兒子趕緊將身腳分離的父親拖出車外,坐在馬路邊等待救援。(翻攝畫面)

2020/01/09 17:04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溪湖鎮員鹿路忠工路口今(9)日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91歲嚴姓老翁與兒子走在員鹿路上準備過馬路用餐,嚴翁見同行車陣紅燈便想穿越馬路,未料號誌燈突然轉綠,嚴翁來不及穿越,遭正起步的砂石車輾過去,嚴翁身體被捲進車底,拖行約3公尺,嚴翁兒子趕緊衝過去將父親從車底下拖出,但嚴翁身體幾乎遭輾斷,右腳肢幹還留在車底下,兒子抱著失血過多的父親坐在斑馬線上喊救命,場面令人鼻酸,雖將嚴翁緊急送醫,但到院前已無氣息。

事發當時也被後方轎車行車記錄器拍下,穿著深色衣服的嚴翁與淺色衣服的兒子,原本一後一前走在員鹿路外側車道,此時路口紅燈,嚴翁見狀未告知兒子就決定先小跑步穿越車道,未料才剛穿越,號誌馬上轉綠燈,嚴翁雖加快速度,但仍被內側車道的砂石車當場撞擊,嚴翁兒子發現父親深陷危險,一度伸手攔阻已來不及,目睹父親命喪輪下

警方調查,今(9)日上午近9點,嚴姓父子走在員鹿路上人行道東行,準備到對面小吃攤用餐,嚴翁未走到斑馬線就先穿越車道,未料走到內側車道,在第二台砂石車前方時遭到撞擊,整個人被砂石車右前車輪捲進車底,黃姓駕駛(35歲)立即停下,嚴翁兒子也趕緊將父親拉出車外,但右腳肢幹與身軀分離,卡在車輪,加上臟器外露,明顯失血過多,已無氣息。

據現場目擊者表示,不知為何嚴翁突然穿越馬路,砂石車也未發現車頭有人,當場輾過去,兒子雖緊即將父親救出車外,可是一腳還卡在車輪下,現場血跡斑斑,兒子不斷呼叫父親,都無回應,場面令人鼻酸。

據了解,嚴姓父子為台中人,今早到彰化溪湖鎮賣羊,工作結束後2人準備用餐,卻在再熟悉不過的路口遭遇死劫。對於這起事故,溪湖警分局交通隊長丁福氣表示,黃男無酒駕,據他供稱,當時綠燈起步,未發現有人跑進車下,疑似撞到東西才停下,才發現撞到人,警方偵訊後將黃男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偵辦。

嚴翁(畫面右側深色衣服者)與兒子走在道路外側,當時路口紅燈。(翻攝畫面)

嚴翁(畫面右側深色衣服者)與兒子走在道路外側,當時路口紅燈。(翻攝畫面)

嚴翁兒子見到父親危險,伸手攔阻已經來不及,目睹父親命喪輪下。(翻攝畫面)

嚴翁兒子見到父親危險,伸手攔阻已經來不及,目睹父親命喪輪下。(翻攝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