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盜逾500張刮刮樂 躲賓館狂刮136張才中萬餘元

張嫌持剪刀強盜彩券行,搶走刮刮樂與現金。(記者吳俊鋒攝)

張嫌持剪刀強盜彩券行,搶走刮刮樂與現金。(記者吳俊鋒攝)

2019/12/30 18:44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市張姓男子今天早上持剪刀打劫彩券行,強盜現金近4萬元,以及516張刮刮樂,逃逸時,狂刮136張,累計彩金才萬餘元,直嘆「手氣真差」,更背的是,警網隨後趕到,在街頭將他逮獲。

53歲的張姓男子,目前沒有工作,且居無定所,今天上午近7點,持剪刀闖入歸仁區1家彩券行,先脅迫女店員到廁所內,再搜刮櫃臺現金,並搶走一批刮刮樂,隨後還騎著女店員的機車離去。

店家隨即報案,清點後,被強盜了3萬9700元現金,還有516張售價不同的刮刮樂,歸仁警分局成立專案小組,全力偵辦,調閱沿路監視器,以車追人。

警方發現搶嫌疑似躲藏在永康1家賓館,前往埋伏,後來張男騎機車外出閒晃,專案小組隨即包抄、圍捕,不到4個半小時就逮到人,順利破案。

警方追回現金2萬9500元,以及380張未刮的刮刮樂,原來張嫌犯案後,跑去賓館躲藏,1小時內狂刮了136張,但最高彩金僅1500元,累計才可兌換萬餘元。

不久,嫌犯騎車外出,立刻被埋伏的警網逮獲;他供稱因缺錢花用才會行搶,至於作案的剪刀,已經丟掉了,偵訊後被依強盜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歸仁警方強調,年關將近,不肖人士蠢動,籲請民眾多加注意自身財物,且選舉到了,會更強化治安作為,打擊犯罪。

偵訊後,張姓男子被依強盜罪嫌移送。(記者吳俊鋒攝)

偵訊後,張姓男子被依強盜罪嫌移送。(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