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與女密友發生關係」 徐乃麟再槓楊強蓉、律師

PUB女老闆楊強蓉遭徐乃麟求償200萬元,今親自到庭。(記者溫于德攝)

PUB女老闆楊強蓉遭徐乃麟求償200萬元,今親自到庭。(記者溫于德攝)

2019/12/06 18:55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藝人徐乃麟被租下他北市內湖豪宅「米蘭苑」的PUB女老闆楊強蓉爆料,徐是詐賭案幕後老闆,且是女密友董子綺「男朋友」;楊女律師黃當庭也公開表示:「徐乃麟與董子綺已發生過關係」,有錄音檔為證等語。徐乃麟對此不滿,向楊、黃求償200萬元並登報道歉,北院下午開庭,黃當庭認為,徐乃麟是公眾人物,可受公評。

徐乃麟今委任律師出庭;楊強蓉與黃當庭則在律師陪同下到庭。

黃當庭認為,徐乃麟在楊強蓉今年4月接受周刊訪問時後自認名譽受損,對楊強蓉提起刑事妨害名譽告訴,檢方9月3日開庭前,他已在事務所內聽過錄音檔案,也與楊強蓉確認過相關事實,因此可以相信強蓉所述為真,且徐乃麟是公眾人物,可受公評。

黃當庭也說,徐乃麟6月16日在記者會上公開談到「詐賭」事件,代表徐乃麟也知道詐賭一事,故他所述並未妨害徐乃麟名譽。

楊強蓉則委任律師否認她曾講過誹謗徐乃麟言論,其餘意見再具狀補陳。

法官庭末向雙方確認有無和解可能,或是否待刑事偵查終結再開庭;徐乃麟委任律師表明徐乃麟沒有和解意願,且刑、民案件可以分開進行;法官庭末諭知全案明年2月7日再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