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錯擋暴倒退嚕 「移動式神主牌」10秒驚聲尖叫

王翁誤打到退擋,旁邊的妻子10秒驚聲尖叫。(記者王捷翻攝)

王翁誤打到退擋,旁邊的妻子10秒驚聲尖叫。(記者王捷翻攝)

2019/12/05 22:4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上個月底發生一件誇張車禍,75歲的王翁開車載73歲的太太,因為誤打倒車擋又大腳踩油門,導致轎車暴倒退嚕,撞翻一位機車騎士,造成騎士手、腳骨折,今天晚間這段行車紀錄器曝光,遭網友譏笑是拿雞腿換駕照、移動式神主牌開古靈精怪車,畫面中前10秒王妻驚聲尖叫「唉呦唯阿」看得出當時相當驚恐,轄區警四分局將以過失傷害將王翁移送。

這件打錯擋的誇張車禍,發生在11月22日上午11時許,王翁開車載太太準備出門,但是因為以為打了前進擋,所以大腳踩油門,沒想到卻打成了倒車擋,倒退暴衝切入府前路與府前四街口,王妻發現事情不對勁放聲尖叫,下一秒就撞上直行的機車騎士。

但是王翁的車子撞上騎士後還沒有停,再波及停放市政府停車場內指示牌、水溝蓋、路樹與兩輛轎車,現場有民眾立刻拿起手機拍照存證,而被撞倒的騎士倒地不起、手腳骨折,依據現場的民眾觀察,王翁的酒測值是0,而且王翁與妻子都有繫安全帶,兩人都沒有受傷。

今天晚間,這段監視器畫面曝光,引起網友關注,網友譏笑稱台灣的駕照都用雞腿來換得,也有人酸稱王翁是移動式神主牌,開古靈精怪車,明明往前開卻倒退嚕,警方指出,訊後將王翁依過失傷害移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