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落陰看什麼? 法師:元辰宮是關鍵

觀落陰是法師透過師法的符咒,放在民眾眼睛上,後覆蓋紅布,由法師帶領進入。法器示意圖。(翻攝資料照)

觀落陰是法師透過師法的符咒,放在民眾眼睛上,後覆蓋紅布,由法師帶領進入。法器示意圖。(翻攝資料照)

2019/11/15 22:12

〔記者陳薏云/台北報導〕家住台北市的王姓男子為了補考運,前往彰化田中一間神壇「觀落陰」,事後卻接到恐嚇電話,懷疑是神壇主使,因此憤而扔擲炸彈。新北市雙和宗教民俗文化協會理事長翁敏杰說,觀落陰可觀亡靈與看未來,不少人對未來迷惘就會求助觀落陰,「看到自己的元辰宮,若是房屋有破損,就是部分運氣有問題,可以透過法師協助改運。」

翁敏杰表示,觀落陰是法師透過師法的符咒,放在民眾眼睛上,後覆蓋紅布,由法師帶領進入。起初會先看到一道光,後可以看探自己的元辰宮,每個人的元辰宮都不盡相同,多為房子型態,有人是三合院;有人則是透天厝,會先從外觀看起,看是有牆面有破損殘缺,或是屋內有無漏水,這都代表運勢可能有問題。

另外,房內會有廚房,主要是用來看探自身財運,如果廚房內的柴米油鹽等佐料有缺少,或是米缸內的米量很少,都是財運不好的證明。

如果要看考運,則可以從房子外觀以及屋內的神桌來判斷,若神桌有破損或髒亂不堪,都是運勢不好的證明,可以請求法師師法協助改運。

相關新聞連結:
一埸觀落陰 中醫師變炸彈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