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婚又失業 婦人旗津海灘失神溺水

婦人失婚又失業在旗津海灘失神溺水,警消合力搶救送醫。(民眾提供)

婦人失婚又失業在旗津海灘失神溺水,警消合力搶救送醫。(民眾提供)

2019/11/14 21:31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已過立冬的深夜氣溫驟降,旗津一處宮廟後方海灘,有民眾發現有婦人倒臥,疑似溺水失溫,鼓山分局巡佐謝明晉、警員郭泰昌獲報趕往搶救,將婦人送醫,婦人今天恢復體力,才娓娓道出因離婚、失業,導致生活陷入困頓,警方立即轉介社會局進行後續自殺防治。

陳姓婦人溺水前,先電話向警方110勤指中心哭訴「生活真苦」,語帶哽咽訴說著生無可戀,想要結束生命,鼓山分局中洲派出所巡佐謝明晉、警員郭泰昌獲報,火速趕往尋找,先依衛星定位的發話地點,結果只有基地台,並無婦人蹤跡。

此時民眾報案海灘發現一名婦人,警方立即朝海岸線擴大搜尋,找了約5分鐘後,順利在一處宮廟後方海灘發現婦人倒臥地面,見婦人疑似溺水失溫,立刻進行搶救,並聯繫救護車馳援,將失溫陳婦送醫,婦人慢慢恢復意識時,員警一邊開導婦人,一邊查證附近停放的機車。

警方利用車籍資料,查證婦人身分並通知其家人趕來,就醫後的婦人經醫護妥適治療後,才娓娓道出離婚、失業,生活陷入困頓的窘境,員警一番勸導後,立即轉介社會局進行後續自殺防治。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