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刪除對話紀錄 高雄被虐1歲女嬰母親同居人收押

高雄虐嬰案,女嬰母親同居人涉嫌重大,更被檢警發現刪除對話紀錄,法官認定有湮滅證據、勾串證人之虞,今天裁准羈擇禁見。(記者黃良傑攝)

高雄虐嬰案,女嬰母親同居人涉嫌重大,更被檢警發現刪除對話紀錄,法官認定有湮滅證據、勾串證人之虞,今天裁准羈擇禁見。(記者黃良傑攝)

2019/11/12 16:46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傳出疑似虐嬰事件,僅1歲大的女嬰仍未脫離險境,女嬰母親的張姓男友獨自照料女嬰,因交代不清女嬰傷勢成因,事後還刪除與女嬰母親的對話紀錄,被法官認定有湮滅證據、勾串證人之虞,今天裁准羈擇禁見。

1歲女嬰前日因顱內出血,被母親的同居人張男載往高醫搶救,醫院懷疑女童疑遭凌虐,通報警方與社會局,女嬰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急救,尚未脫離險境,檢方複訊張男(27歲),他否認凌虐女嬰,但因女嬰身上有不少新舊傷勢,協助照顧女嬰的張男無法釐清,辯稱可能女嬰自撞或摔傷云云,檢方認為張男犯嫌重大,認為他涉及重傷害罪嫌,聲請羈押並禁見、通信、授受物件。

高雄地院今天召開聲押庭,初步相驗懷疑,女嬰不只一次遭受外力,不排除被施虐造成,把女嬰母親列為證人,因張男曾刪除與女嬰母親對話紀錄,女嬰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認為有羈押禁見張男必要,今裁准羈押禁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