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連撞車禍3駕駛輕傷 藍寶堅尼險捲入

藍寶堅尼險捲入3連撞車禍。(記者徐聖倫翻攝)

藍寶堅尼險捲入3連撞車禍。(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9/11/10 15:51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26歲鄧姓男子昨上午騎大型重機行經新北市北宜公路,途中他過彎不慎打滑,拋往對向道直撞反向的轎車,同一車道跟在轎車後方的大型重機騎士楊姓男子也因此摔車,所幸3人僅受輕傷。幸運的是,緊跟在楊男後方的一輛藍寶堅尼駕駛反應夠快沒撞上,網友打趣說「要是藍寶堅尼受傷,維修費連賣腎都不夠。」

據了解,鄧男騎重機出遊,返程自坪林出發要回到新店,就在31.9公里處彎道,鄧男過彎不慎打滑甩到對向道,直接撞上對向道鄭姓男子的轎車,跟在鄭男後方的楊男也來不及剎車導致「犁田」,還好3人在送醫急救後包紮了手、腳受傷的部位,其餘並無大礙。

警方對3人酒測,均未發現飲酒情形,後續將釐清3方肇事責任後協調賠償事宜。而這起車禍被民眾拍下PO網,眼尖網友發現,就在楊男的後方還跟著1輛藍寶堅尼,也直呼藍寶堅尼煞車及時,某則捲入車禍那賠償金額可不得了。

有熱心民眾協助在車禍現場指揮交通。(記者徐聖倫翻攝)

有熱心民眾協助在車禍現場指揮交通。(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