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驚傳人倫悲劇 女兒持刀刺死父親

巫男遭刺後緊急送往員榮醫院急救。(記者陳冠備翻攝)

巫男遭刺後緊急送往員榮醫院急救。(記者陳冠備翻攝)

2019/11/07 21:41

首次上稿 18:08
更新時間 21:41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員林市5日傳出一起民宅兇殺案件,巫姓女子疑似不滿父親指責,趁深夜父親入睡時,持水果刀朝他右頸部刺去,當場刺穿頸動脈,導致大量失血,送醫急救仍不治身亡。初步偵查,巫女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加上當晚想起曾與父親口角,心情不悅,衝進廚房拿刀,進而釀成這起人倫悲劇。檢方偵訊巫女,依涉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重大,於今(7)日向彰化地方法院聲請羈押,上午裁准。

警方初步調查,巫女(29歲)與巫男(57歲)等一家4口同住一棟透天厝,5日晚間11點,巫男正在樓上睡覺,巫男家人則在1樓作息,巫女此時突然從巫父房內走出,神色緊張下樓,然後匆忙騎機車離去,家人發現不對勁上樓查看,才發現巫男已經倒臥血泊中。

案發後,巫男家屬低調送醫,因擔心家中長輩知道,第一時間並未通知警方,警方於(6)日凌晨1點接獲醫院通報,立即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巫女躲藏在附近公園,隨後在公園公廁逮捕巫女,並帶回案發現場,扣得犯案兇器水果刀。

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葉建成表示,檢方獲報後立即前往案發現場勘驗,並指示分局偵查隊成立專案調查,初步研判死者因失血過多死亡,也發現巫女疑似有憂鬱症及精神不佳等狀況,檢方將儘速解剖釐清死者死亡原因及犯嫌行兇動機。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表示,這起事件的被害人未曾通報過家暴事件,而被害人與其家屬,也沒有相關列管紀錄,案發後已立刻派社工前往慰問與提供必要的協助。由於警方已經幫被害人家屬聲請緊急保護令,社工將視家屬需求,以提供必要的協助。

巫女疑似刺殺父親後,匆忙騎機車離去,連安全帽都沒戴。(記者陳冠備翻攝)

巫女疑似刺殺父親後,匆忙騎機車離去,連安全帽都沒戴。(記者陳冠備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