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開4槍追拒檢車仍被逃 警:已循車牌鎖定對象

監視器拍下逃逸駕駛衝撞警方。(記者徐聖倫翻攝)

監視器拍下逃逸駕駛衝撞警方。(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9/10/16 14:31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警保安大隊昨晚間11時許至蘆洲進行巡邏,於中正路攔檢一輛汽車遭到拒檢,駕駛驅車逃逸,一路闖紅燈,待警方追上將其圍住時,這名駕駛竟倒車衝撞員警,警方對車輪開了4槍,最終仍被這名駕駛逃掉,目前警方已鎖定身分,將會盡速緝拿其歸案。

據悉,警方巡邏經過蘆洲區中正路,見到一輛休旅車形跡鬼祟,於是鳴笛要求其靠旁停車受檢,不料這輛休旅疑似作賊心虛,立刻逆向暴走開溜,保大員警立刻驅車追逐,同時連絡線上警力支援。

這輛休旅車在成蘆橋頭被紅燈短暫阻擋,警方趁空檔下車,眾人圍住休旅,並拿出破窗器準備要破窗逮人時,休旅車竟不顧周圍都是警察,狠狠的倒車欲甩開警方包圍,警方沒辦法只能向車輪開4槍,但終遭休旅車違規開上人行道逃逸成功。

警方表示,這名駕駛已觸犯公共危險罪、妨害公務等罪嫌,並不排除該駕駛有攜帶違禁品,因而拒絕配合受檢,目前已循車牌鎖定對象,將會盡速緝拿其歸案。

民眾拍下警方破窗到一半遭衝撞。(記者徐聖倫翻攝)

民眾拍下警方破窗到一半遭衝撞。(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