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圍膠筏翻船意外 「全國績優漁民」船長送醫不治

桃園市竹圍漁港外海今早發生膠筏翻覆意外,造成1死1獲救,1人仍失蹤。(記者魏瑾筠翻攝)

桃園市竹圍漁港外海今早發生膠筏翻覆意外,造成1死1獲救,1人仍失蹤。(記者魏瑾筠翻攝)

2019/09/22 20:35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曾獲全國績優漁民、桃園市模範漁民楷模的大園區59歲許姓船長,今天上午8點多開著「金旺發68」膠筏,載著2名印尼籍漁工35歲阿利、34歲阿森出海捕魚,回程進港時疑似海象不佳,導致船隻翻覆,造成許男送醫不治、阿森自行脫困游上岸,生命跡象穩定,至截稿前阿利仍失蹤,搜救人員持續搜索中。

今天上午10點左右,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接獲報案立即派員趕抵現場,並著救生衣及下船艇下水搜救,10點38分溺水的許男被搶救上岸後,已無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給予CPR急救,並將他送往敏盛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

今天中午12點半左右,落海的阿森自漁船下方游出水面,自行脫困,由竹圍安檢所小隊長至消波塊將他帶上岸,生命跡象穩定;截至今天晚上7點多,搜救人員將船倉內抽水完畢,仍未發現失蹤的阿利,現場由搜救人員搜索中。

印尼籍移工阿森(坐地者)自行游上岸,生命跡象穩定。(記者魏瑾筠翻攝)

印尼籍移工阿森(坐地者)自行游上岸,生命跡象穩定。(記者魏瑾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