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奇!22歲男載17歲少女蘭潭聊天 卻相繼落水淪波臣

嘉義市蘭潭根公園不到10小時,接連發現2具浮屍。(記者丁偉杰攝)

嘉義市蘭潭根公園不到10小時,接連發現2具浮屍。(記者丁偉杰攝)

2019/09/10 10:26

首次上稿 09:25
更新時間 10:26

〔記者王善嬿、丁偉杰/嘉市報導〕嘉義市消防局搜救人員,昨晚9點多、今晨7點40分,分別打撈出男、女浮屍各一具,且兩人被發現的地點,都在蘭潭根公園附近水域,距離不到1公尺,警方依公園旁尋獲的機車追查,死者為未滿17歲的洪姓少女與22歲黃姓男子,現場未留遺書,家屬獲報到場哀痛不已,黃男媽媽、洪女的父親均表示,知道2人在交往,事發前都沒有異狀。

雙方家長知道2人交往 事發前無異狀

嘉義市消防局搜救人員昨晚9點多,在蘭潭根公園先打撈到一具女性屍體,警方循線調查,查出該女子為一名17歲少女,循線追查與她同行的是22歲黃姓男子,然而警方根據男子手機調閱基地台訊號,發現在蘭潭附近消失,擔心也發生意外。

今天清晨,搜救人員原定上午8點、視線較清楚時前往搜索,家屬提前於上午7點多到蘭潭找人,上午7點45分就在同一水域,發現黃某屍體,搜救人員隨即使用吊車將浮屍打撈上岸。

警方調查現場未發現遺書

警方調查,現場未發現遺書,黃某是昨天騎機車載洪女到蘭潭堤防旁聊天,黃某先爬到堤防下,洪女隨後跟著也爬下去,現場還發現6瓶易開罐啤酒,至於兩人是什麼時間落水,有待釐清。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17歲少女昨晚被尋獲溺斃,少女的男友今上午被發現陳屍在同一水域(記者丁偉杰翻攝)

17歲少女昨晚被尋獲溺斃,少女的男友今上午被發現陳屍在同一水域(記者丁偉杰翻攝)

今天清晨男子屍體被發現,搜救人員漏夜打撈。(記者丁偉杰翻攝)

今天清晨男子屍體被發現,搜救人員漏夜打撈。(記者丁偉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