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情糾紛持武士刀堵人尋仇 3人掛彩險釀人命

帶頭的邱嫌等人乘車到場尋仇,逃離時留下武士刀棍及菜刀。(記者吳仁捷翻攝)

帶頭的邱嫌等人乘車到場尋仇,逃離時留下武士刀棍及菜刀。(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9/09/03 09:59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邱姓男子與李姓前女友分手,仍有糾紛未理清,邱男疑不滿李女找友人吳姓男子為她出面,今天凌晨得知李女和吳男夫妻在新莊一間羊肉爐吃消夜,憤而撂來6人持武士刀棍、菜刀衝入尋仇,見人就砍,混亂中造成吳男、吳妻周女及羊肉爐林姓店長遭砍傷,其中吳男頭部挫傷、右小腿遭砍斷動脈、林姓店長為保護吳男,左膝也脫臼,新莊警分局啟動快打部隊到場,案發後3小時逮獲邱姓主嫌,繼續追捕其餘嫌犯到案,全案朝殺人未遂、傷害罪嫌送辦。

新莊警分局調查,砍人案發生在新莊復興路一間羊肉爐店,6名惡煞持刀衝入,帶頭的54歲邱男與同夥們朝41歲邱女、49歲的吳男、46歲吳妻與48歲林男等人共桌處凶狠殺去,混亂間造成吳男、吳妻與林男遭砍傷,吳男右小腿遭刺傷,一度命危,吳妻、林男為保護吳男,手腳受傷,林男還膝蓋脫臼,分別送醫救治,幸無生命危險,

初步了解,為帶頭的邱嫌與前女友李女有糾紛,邱男積怨多時,得知邱女、吳男夫妻同在羊肉爐,撂人尋仇,警方到場發現武士刀木棍、菜刀,今天凌晨3時許逮獲邱嫌,正追緝其餘在逃嫌犯,逐一釐清案情。

帶頭的邱嫌等人乘車到場尋仇。(記者吳仁捷翻攝)

帶頭的邱嫌等人乘車到場尋仇。(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