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挑男學童性侵 台南「狼叔」再收押禁見

南市議員林燕祝(中)接到男童家長(左)投訴,開記者會揭發狼叔性侵男童學生惡行。(記者王俊忠翻攝)

南市議員林燕祝(中)接到男童家長(左)投訴,開記者會揭發狼叔性侵男童學生惡行。(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9/09/02 22:0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有狼叔入侵台南校園,學生安全再受威脅!一名10歲男童小明(化名)曾在校園周邊超商遭陌生男子「上下其手」,家長發現後耐心詢問才得知兒子2年前早就遭到這名狼叔性侵,且狼叔甚至威脅小明「若說出去就要殺掉他」,家長6月報案後,狼叔一度遭羈押,但期滿後已獲交保。小明家長日前將此事向市議員林燕祝投訴並開記者會說明,檢警單位掌握狼叔涉案事證,今天再找到1位受害孩子、有新犯罪事證,檢方晚間訊後向法院再次聲押禁見獲准。

據了解,此狼叔以乾兒子在校就讀為由,經常在學校出沒,孩子都稱該名男子為「大叔」,大叔似專挑男童下手,常利用零食、手機引誘,把男童帶往校內廁所性侵,事後再以生命安全威脅孩童不能告訴家長,犯案時間恐長達2年。

今年6月19日,狼叔到校外超商再度對小明伸出狼爪,被家長當場發現,才得知寶貝兒子長期遭陌生男子猥褻,導致兒子長期做惡夢,家長得知後十分心痛向市議員林燕祝投訴。

家長哭訴,兒子前年在校園廁所被性侵後,始終不敢說,今年6月又在校內一處偏僻的大榕樹下再被性侵得逞,校方明知有陌生男子進出校園,卻從未積極處理,甚至讓狼叔跟著校外教學車隊一起出遊,不懂校方為何沒能事先防範?讓孩子受到傷害。

林燕祝表示,家長投訴後,她相當氣憤,初步掌握約有5名男童疑有類似受害情事,已要求相關單位儘速把案情查清楚,還給台南家長、小孩安心的校園空間。

南市議員林燕祝(右)安慰受害男童的家長傷痛心情。(記者王俊忠翻攝)

南市議員林燕祝(右)安慰受害男童的家長傷痛心情。(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